close

阿弟1.JPG 

哈...這是我幫我家阿弟弄的聖誕裝,可愛吧!

阿弟2.JPG 

這是阿弟造反我媽媽床的證據!

阿弟3.JPG 

哇!好不爽的臉喔!只會擺給我們看...

 

這是我家的阿弟,三年前剛來到我家時很乖,不敢造次!

不過現在皮的要命,我們都拿他沒辦法!

看的出來我們實在太疼他了,怕他冷、怕他餓、怕他不開心。

我是很怕狗狗的,但阿弟是我唯一敢抱的,而且他很會看人臉色,

討人喜歡!要說太賊了嗎?脾氣還很不好,很像人的個性,

不喜歡洗澡,每次要洗澡總要大戰數百回,便不甘心的讓我們替他洗澡;

很喜歡往外跑,有時不帶他出門,他會在家搞破壞,例如:爬上桌子偷吃東西,

或者將垃圾桶打翻之類的,被罵了還裝無辜的表情躲起來,最後用我們難以招架的撒嬌,

讓我們原諒他,飼料吃不夠時還自己敲碗讓我們知道他吃不夠飽,每次快進家門時,

他總是用那高分貝的叫聲歡迎我回家,然後就躺著要我摸摸他,摸完就很高興的走到他自己的地方,

阿弟真的又皮又可愛,卻讓我們又愛又氣,不過他己經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了,因為灌上了我們的姓,

哈...叫起來還蠻順的,所以他跟我們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