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最敬愛的爸爸:

 

您好嗎?這句話不是電影張作驥導演的作品,而是我一直想問候遠方的您過得好不好!您的離開已經三年了,至今我還無法釋懷您是真的離開我們了,從小您就很疼愛著我,讓我感覺有爸爸疼愛真得好幸福,不怕別人欺負我,因為我的背後總有著可以讓我依靠的爸爸,可是當您走的剎那間,我只能崩潰的哭泣,我無法相信您就這麼離開了,我還想和您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很想再挽著您的手散步聊聊天,很想幫您洗洗頭讓您很舒服的躺著,可惜這些事都無法再一次感受了,但我不會忘記這些美好的回憶,父親節快到了,想跟您說:爸!父親節快樂~希望把我對您的思念傳遞到另一個世界給您,讓您知道我有多麼想念您,愛您!謝謝您這一生辛苦付出養育著我,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這輩子對您的想念和敬愛,會永遠持續著永不改變。

 

很想看這部電影「不能沒有你」,但因沒工作三年又生病,所以沒有多餘的錢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但對戴立忍導演的這部電影很喜歡很支持喔!希望能得到導演的簽名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