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A:寫下你親身經歷或聽過見最可怕鬼故事。

 

在以前的透天舊家裡,有一天晚上要到廚房喝水,還沒開燈時,就看到一個女人和我對看,她身穿白色衣服的透明體,膝蓋以下是空的沒有腳,我當時嚇傻了完全呆在原地,連走的力氣也沒有,當下也喊不出來,等我意識過來後,趕緊跑回客廳,我媽說不是要喝水怎麼沒喝,我說廚房有個人在看我,我不敢去,接著我跟在媽後面,媽開了廚房的燈,說沒有人呀!你看到什麼了嗎?我說有啊!在那個位置有一個女的一直在瞪我,害我不敢過去喝水,我媽認為是我看錯發神經,不再理會,接著連續的一星期我都不敢晚上自已一個人到廚房喝水或上廁所,就算有媽陪也都會閃過那個女人站的地方,我媽感覺我越來越奇怪,怎麼會害怕成這樣,於是帶我去附近住家收驚,收驚婆婆說,你女兒看到不好的東西了,我心想婆婆好厲害喔!怎麼知道我看到那個,於是在我的兩眼間弄了什麼,我後來就沒再看到了,不過奇怪的是有時半夜都會聽到有人走樓梯或哭的聲音,從房間裡出來往樓梯間看,並沒有人啊!當躺在床上的時候,過一會兒又聽到那個聲音,因為害怕躲在棉被裡,一直念著佛號,然後就入睡了,不久後就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