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幫《幸運女神─分享我的愛與感動》贈書活動


獻給我的愛!你就是我幸運的起跑點!

我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有「幸運女神」的存在。
從我來到這世界上的第一天,我就這樣深深相信著…


只要回答以下問題並轉貼本活動訊息至您的個人部落格、Facebook、Plurk等其他個人網站並於回應本文時留下您所轉貼的網址就有機會獲得新世代偶像豆花妹,首次公開成長、出道過程的第一本自傳書《幸運女神─分享我的愛與感動》一本喔!(限量5個名額)

 




 

 


★活動時間:

2010/7/8(四)~2010/8/11(三)


★活動辦法:

只要在2010/8/11前,於本討論主題下方直接回應本文,並附上您轉貼本活動訊息的網址,您就擁有本活動的抽獎資格囉!

參加本活動前,請先確認您是否有填妥NOWnews會員個人資料,屆時若您有中獎,將依據您所留下的會員資料安排獎品寄送作業,為保障您的中獎權益,請您詳實填寫。
>>會員中心



★活動題目:

你相信奇蹟嗎?你相信幸運這種東西嗎?


一個默默無名的女孩,一躍成為全台家喻戶曉的「豆花妹」,更被奉為最受歡迎的「宅男女神」,從此主持、廣告代言、戲劇演出不斷,近期也將發行首張EP,搖身一變成為演藝圈的超級新星!

除了自身的努力,降臨在豆花妹身上的幸運,成了鼓勵眾人追逐夢想的奇蹟。你可曾有過幸運來臨,讓你完成了曾經以為不可能實現的夢想?親朋好友的故事也歡迎分享。


★活動獎項:

皇冠出版《幸運女神─分享我的愛與感動》新書1本,共5名。


★得獎公布:

由主辦單位擇優錄取,留言越完整、越有創意並附上轉貼網址的,中獎機率越高唷!
抽獎評選結果將於2010/8/13公布,主辦單位將主動與得獎者連繫,確認獎項寄送方式。 若名單公布後一週內未能聯繫上得獎者,則視同放棄。
※請留言網友務必確認您在NOWnews會員中心的資料完整(包括連絡電話、E-mail、郵寄地址等),書本將以會員姓名與地址做寄送。


★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皇冠出版、NOWnews今日傳媒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6.由於名額有限,為維護網友權益,若重複留言或信箱重複亦視為同一人,將不計入抽獎名單中。
7.參加活動者不得破壞或干擾活動網站上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並嚴禁以任何方式侵入、干擾、操縱或破壞活動網站上任何系統及活動,若行為涉及違法,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書籍介紹:

我的幸運是因為有你,有你的力挺與支持,讓我得以踏上這五光十色、燦爛炫目的演藝之路!
我的努力是因你而生,是你為我帶來力量,讓我這一路上能不畏艱難、充滿勇氣的狂奔向前!
現在,我想謝謝你!因為你的「愛的魔法」,讓豆花妹蛻變重生,「幸運女神」就此降臨!

一本意外公開的相簿,從此開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豆花奇蹟」!原先默默無名的蔡黃汝,一躍成為全台家喻戶曉的「豆花妹」,更被奉為最受歡迎的「宅男女神」!她也從一個沒有自信的女孩,開始站上不曾預期的舞台。但她深深相信,只要緊握著努力不懈的鑰匙,就會有一扇扇的幸運之門不斷為她打開……


★關於作者:

【豆花妹】蔡黃汝
從在豆花店打工的「看板娘」,進而成為「批踢踢實業坊」及「無名小站」等熱門網站上查詢度最高的「素人正妹」,再以展場「show girl」的身分為發生標錯價爭議的電腦公司成功挽回企業形象。
隨後她的人氣與曝光度就一路直線狂飆,她不再只是網路鄉民之間口耳相傳的「宅男女神」,更在各方媒體的熱烈報導後,從此主持、廣告代言、戲劇演出不斷,2010年6月並發行首張EP,搖身一變成為台灣演藝圈最耀眼的一顆超級新星!

●《幸運女神─分享我的愛與感動》皇冠網站:http://www.crown.com.tw/bookinfo.aspx?bid=419126
●珍愛幸運女神:http://event.yoyorock.com.tw/2010luckygirl/


想隨時掌握美人幫有什麼好康訊息嗎?
快加入美人幫facebook粉絲團,讓美人們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好康唷!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i-ren-bang/10150142926880192?v=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